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严谨求实育人才,激情饱满续华章
发布日期:2019-03-19

新学期伊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阶平楼491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汇报会,全体临床实习带教单位医工处、教育处同志和学校教务处、生工学院领导听取了14组同学精彩的实习总结汇报和妇产医院优秀的专业实习教学经验交流,并针对专业实习中的问题和评价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教务处武艳处长肯定了15级生工专业毕业实习教学效果,提出要进一步理顺临床医学院教育处管理协调职能,优化管理过程,使专业临床实习更顺畅,各学院紧密协作,推进各专业教学,注重德行等细节培养,共同为建设好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使学生在专业道路上走的更好,使专业教育更好地推进人类健康发展。学院张旭院长对学校的支持和各临床医院出色的带教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总结教学经验,与大家共同努力,推进专业建设越来越好。

                   

                       毕业实习总结会会场                              妇产医院付婷辉付处长做实习工作经验交流 

           实习总结会与会同志与领导合影                    

随着毕业实习阶段圆满结束,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入毕业设计阶段。开学第一天,学院张旭院长为全体同学做了毕业设计动员,使全体同学明确毕业设计应达目标和各环节应完成的任务,保证毕业设计平稳启动和有序推进。薄雪峰副书记对毕业设计期间同学应注意的纪律、安全等也提出要求。毕业设计动员后,学院将积极推进毕业设计各教学环节质量控制,完善培养过程管理,严控毕业设计教学质量,提升专业毕业论文质量,做好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教学工作最后、最关键的一环。

             

毕业设计动员会会场                                                        张旭院长做毕业设计报告    

  薄雪峰副书记做毕业设计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