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国际发展部主任Stuart Shorthouse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工程学院的国际发展部主任Stuart Shorthouse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郭学谦、院长张旭、副院长张宽及相关学系领导参与会谈交流。

外宾来访座谈

张宽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首先由张宽副院长介绍学校及学院的概况,随后,Shorthouse主任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及其工程学院的情况。思克莱德大学创办于1796年,是英国的一所在研究和教学方面都声誉卓著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因其工程技术与管理类专业而盛名远播,其工程学院几乎所有专业在英国官方的评估中获得满分,该校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在英国工科院校中排名第一。

外宾介绍交流

      双方讨论了校际和院际交流的可能性,就学院之间进行教育合作、科研合作及学生、教师互访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拟通过框架协议及项目协议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双方国际交流,可提升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建设,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科研究水平。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