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来我校开展专业交流与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06

       2019年4月18日,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一行六人来我校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建设开展交流与调研。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旭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设置与建设情况。双方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及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实习和毕业设计情况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下午,来访嘉宾前往康复医学院与教办李红霞老师、假肢矫形工程专业教研室刘劲松主任座谈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临床阶段培养,并参观了临床教学实验环境。

       徐州医科大学李菁菁副院长对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调研取得的巨大收获,向学院表示感谢,并邀请学院前往徐州医科大学进行专业建设再次交流与指导。张旭院长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加强双方交往,共同推进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建设。

       参加本次调研工作的来访嘉宾有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李菁菁等六人。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旭院长、薄雪峰副书记、张宽副院长、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系刘志成主任和宋红芳代理副主任、理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实验教学中心邓军民书记、教科办韩小鹏老师,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与教办李红霞老师、假肢矫形工程专业教研室刘劲松主任参加了来访交流。

           

          双方合影参                                                   观校本部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实验室

          

参观校本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室                                   参观康复医学院假肢矫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