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百般红紫斗芳菲 ----生工学院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系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1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外出活动,到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踏青赏花、学习植物知识。

   植物园里有花卉温室,摆满了各种平时很难见到的植物,有万年麻,佛肚竹,曼陀罗,日出,光棍树等等。在园林中,分块分区布满了各种绿植和花,如三角梅,贴梗海棠,杜鹃花,葡萄风信子,忍冬等。为了更好地欣赏植物、增长知识,支部聘请了植物专家、支部成员黄晓清老师的爱人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大家兴致盎然,仔细地辨认着花草,记忆着植物的名字,一路欢声笑语。

    支部还组织了摄影比赛,将每个人在踏青过程中发现的美通过照片展现出来,有景色,有人物,让最有摄影经验的游佳老师给以评判,还有奖品哦。

    处在大自然环境中,每个人都很放松,也无比兴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这样的活动也是支部建设的需要。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开阔了眼界。像一缕春风拂面,让人士气高涨,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边走边聊,心情无比舒畅,谈论工作、学习和生活,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今后应该多组织,多参与,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