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发布日期:2016-10-28
 

  1021日,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冒着蒙蒙细雨,生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红军长征路上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图画、雕塑、实物、视频等生动地再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长征岁月,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长征精神转化为做好实现中国梦的行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与学习,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