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07-15
 

  7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总结。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集体学习、志愿服务、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情况,并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每个支部汇报后,党委书记郭学谦同志对该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

  学院各支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了集体学习,在学习中采用领读、主讲等形式,并在学习后由支部出测试题,进行学习内容的测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办公室支部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为党员讲党课。在立足岗位做贡献方面,生物医学信息学学系,召开了科研会议,讨论如何提升项目获取能力。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到北师大物理系参观交流,学习教书育人、师德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了解同伴教学法等突出生生互动、师生互动的创新教学模式。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在党员的带领下,双培生导师对学生关心爱护且严格要求,经常在一起讨论学生出现的问题。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支部党员在学院假肢矫形工程专业认证复查工作中,牺牲端午假期,圆满完成了工作。各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学校、学院的工作。办公室支部党员游佳在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进行摄影服务,得到了校工会的好评。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招生咨询工作中进行志愿服务。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及实验中心支部,在对中学生进行开放实验室的过程中,积极准备,耐心讲解。研究生支部党员服务学院假肢矫形工程专业认证复查。大家表示在志愿服务中,提升了自身的党员意识,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大部分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要求,针对各支部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支部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政风险意识等进行了讨论。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继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两学一做”为引领强化党的建设。号召党员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每名党员都要主动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切实做到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规矩、道德品行都合格、都过硬。党员要自觉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