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4-05-16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素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于2013125日在凤山培训基地举办了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高空单杠同学们体会到了人在绝境处要有放胆一试的勇气。即使失败至少曾经我们跟成功者站到了一个起跑线上,比起那些因胆小畏惧害怕失败而不敢走向起点的人,我们是值得骄傲了,这用样也影射在我们的科研中,实验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害怕失败而不敢尝试的心。只有不断尝试才能换来最终的成功。

  通过惊险倒计时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的胜利不光靠每个人,更靠大家的配合以及合理分配利用资源的重要性。由此同学们联想到了我们研究生怎样合理高效的利用时间以达到最优结果。研究生此时课业压力已不太重,自己的时间更为充分,怎样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全满的培养自己,不虚度光阴,全面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七巧板同学体会到了团队之间不光是竞争更是合作关系,怎样合理利用资源达到双赢。我们不能只顾眼前利益,只顾自己手上的利益,只有有效沟通积极合作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我们研究生将来走向社会避免不了要跟各行各业的人接触,怎样有效沟通,使自己与对方都得到满意的结果是我们在研究生阶段也该努力学习的课题。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同学们对自己对团队对社会的认识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