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和北京园博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信息学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05-04

2013117日,学系党支部组织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和北京园博园的活动。支部共有11名党员及5名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早上9点半我们来到了活动的第一站——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雕塑园由38尊群雕组成,中心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纪念碑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亲笔题写碑名,碑高15米,宽8米,厚6.6米,由巨大的花岗岩和压碎的侵略者战争机器残骸铸铜雕塑组成,象征着正义必胜,一切侵略者必将失败。

   
大家置身雕塑园中,举目眺望,纪念碑巍然高耸,38尊群雕凝重悲壮,宛平城墙岁月沧桑,凝思遐想,万千感受油然而生。


    活动第二站是北京园博园。大家通过参观园博园内的传统展园、现代展园、创意展园、生态展园和国际展园。特别是锦绣谷,曾经的建筑垃圾填埋场,变为如今的下沉式景观花园,大家在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无穷魅力的同时,惊叹于现代节能环保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再生水、太阳能、风能等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