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青春承载梦想,使命呼唤担当
发布日期:2018-11-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东滨河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启科技之光 倡健康生活”的红色“1+1”活动。

图1 合影

期间共举办两次活动:走进物理实验室——为中小学生讲解并演示有趣的物理现象;健康科普小讲堂——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游戏中了解健康科技小知识。我支部共2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服务社区居民近百人次。

走进物理实验室

图2 辉光球

图3 “悬空”的水龙头

图4 扫描成像

图5 手触电池

健康科普小讲堂

图6 李坦

图7 马翔宇

图8 王立坚

图9 彭啸天

 

11月14日,支部参与我校2018年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荣获三等奖。青春承载梦想,使命呼唤担当,在“青年服务国家”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学生党员将继续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

图10 证书